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测绘工程系流动红旗(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持续提升我系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测绘工程系将“流动红旗”制度常态化。从11月1日起,我系在全系学生宿舍中开展了“流动红旗”第二期评选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评比评选,于11月27日完成了第二期学生宿舍“流动红旗”评选。

第二期“流动红旗”的评选,延续了第一期的常规卫生检查,并将宿舍文化加入评选标准中,着重考察了同学们对宿舍的装扮和文化氛围,对同学们发扬宿舍文化起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检查评比,进一步改善了我系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精神文化氛围,并且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并增进了宿舍间的友谊与团结合作精神。

同学们从第一期评选以来,为争取此次评比付出了很大努力,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宿舍为其他宿舍树立了榜样。评比活动结束后,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为3-110和3-206两个先进宿舍颁发了流动红旗,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