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在12月4日 “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系在操场举办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12月4日早七点,各班级及团学干部准时参加升旗仪式,活动由铁兵连主持。

早上六点五十,各班级及团学干部在操场集合完毕。在全体同学的注视下,铁兵连各位迈着有力的步伐,歌唱激昂的军歌,最后在国歌声中完成升旗仪式。同学们整齐的站成方队,认真的观看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升旗仪式完毕。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我系各班级及团学干部接受了一次法制教育,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律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学习宪法、忠于宪法、拥护宪法权威。全体同学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