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测绘工程系流动红旗(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0

经过第一期、第二期“流动红旗”评选,对学生宿舍管理起了积极作用,整体提高了我系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环境。从12月1日起,开展了第三期评选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评比评选,于12月28日完成了第三期学生宿舍“流动红旗”评选。

第三期“流动红旗”的评选,延续了前两期的经验得失,着重检查了违规电器乱用等问题,通过此次检查评比,进一步改善了我系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大大减少了使用违规电器的问题,并且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从前两期评选以来,对宿舍卫生与安全的管理已成常态,对“流动红旗”的争取也变得积极。经过此次评选,选出了3-109和2-303两个优秀宿舍。评比活动结束后,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为3-109和2-303两个优秀宿舍颁发了流动红旗,并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