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0

11月25日,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正式会议特别邀请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和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商德瑞出席会议,大会由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于11月24日晚举行,由陈冉丽老师主持。讨论大会筹备情况,通过正式会议议程及有关事项。

11月25日上午9:00正式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商德瑞同志发表讲话,对我系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接着由学生代表汇报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参加院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短暂休会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成功选举通过了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出席院第六次共青团、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全体代表诵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大会最后一项,致闭幕词奏《团歌》,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团中央等关于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和推动学生会改革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务实进取、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重要会议。王红军书记殷切期望新一届成员要以党建促团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实现此次大会所定目标,努力开创测绘工程系工作的新局面,为我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