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中交一公局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一、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8:00,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101

二、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工程物流管理、文秘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需求为准

附表:招聘专业方向及人数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30

试验相关专业

10

测量相关专业

10

物资、机械相关专业 

10

安全工程专业

10

综合办、人力资源、企规、党工

5人

三、招聘要求

2019年及2020年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沟通能力较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胜任长期在外地的工作,长期在公司发展的意愿。

四、面试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简历中需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需教务处盖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方协议原件(暂时没有可后补)、能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材料;

3.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透、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为必检项目。(体检报告可后补)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