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测绘工程系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0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测绘工程系于5月7日至8日在习总书记第二故乡正定县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塔元庄实训基地参与承办2021年河北职业院校工程测量(高职组)技能大赛,党支部积极调动党员参加志愿服务。

在两天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志愿者秉持着 “学党史、守初心、庆华诞、做奉献”的思想,在烈日下用汗水诠释着志愿精神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一天志愿服务结束后,我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在夜幕下和党员志愿者们亲切的坐在一起,给他们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

志愿者们在王书记的红色熏陶下深受教育,大家都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鲜明而深刻的认识。学党史,践初心,我们组织党员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参赛者提供服务,彰显我系学生党员风采,增强支部凝聚力,宏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