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测绘工程系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0

为大力推进党史教育学习,促进测绘工程系思想政治教育建设。5月25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带领我系师生到正定县塔元庄拥军爱国基地参观学习。在这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据了解,基地开设了党史、军史、国史等红色传承研学课程,近年来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军队首长、游客群众的认可与好评。目前,塔元庄已成为远近闻名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村,到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参观的团队络绎不绝。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将历史的记忆镌刻成为永恒。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里既有刻骨铭心的历史,也有深入浅出的国防知识,更有拥军爱民的生动体现,极大增强了我们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师生的爱国拥军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军的决心,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使命,通过自身行动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铭记历史,践行时代使命,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IMG_7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