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主题宣讲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0

在2021年这个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为重温党史经典名篇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5月10日至23日,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期“百年党史百人讲”红色主题宣讲活动,由学生代表讲述我党的艰辛历程。

2021年是我国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的风雨征程,中国在这条路上,成长了、发展了、繁盛了。中国从一艘小红船发展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巨轮,如今,中国共产党终于迎来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沐风栉雨,100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坎坷而辉煌的革命历程。

本次红色主题宣讲活动主要讲述了我国由鸦片战争开始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成立后召开中共大会的艰辛发展历程和革命运动的艰难。让红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激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