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互助一帮一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测绘工程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进一步延伸服务范围,6月7日,我系正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互助一帮一活动。

我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强调自2019级开始,取消毕业清考,每次考试机会至关重要,希望同学认清形势,认真对待考试。王红军书记对我系成立的学习互助一帮一学习小组寄以厚望。他说,争取通过学习互助的形式做到合作共赢,实现少挂科、零重修的学习目标。最后,王红军书记总结,这次互助一帮一活动的宗旨是为群众办实事,希望我系同学能够明确自身责任,积极服务群众。

本次活动达到了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预设目标。以优秀传递优秀,应该让帮扶小组成员自身的优秀去传播、感染他人,切实发挥党员、班委、学习优秀生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210609170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