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开展第六期“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一重要任务,全面落实“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安排。10月14日,测绘工程系开展第六期“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我们邀请到石家庄皓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耀璞为我们进行宣讲,我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主持本次报告会。

魏经理根据自身经历,讲述测绘人应具备的的精神传统,以及测绘人的工匠精神,勉励学生继承和发扬测绘人的光荣传统,同时阐述了自己的人生和职业规划观点,希望学生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此次报告会,使在场师生真切感受和体悟了工匠精神的真谛,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匠心筑梦,不断的钻研和学习实现梦想,同时还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学好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IMG_1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