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中,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王红军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介绍,然后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两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全体师生必须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党课重点突出、论述透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把握全面、准确、透彻,既有政治思想高度,又有理论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系内各项团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