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举办“致远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普及我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努力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测绘工程系于11月18日在多媒体503教室开展“致远杯”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阐述两部分,参赛选手首先要向评委及各位观众展示自己的PPT,随后结合PPT具体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全程精彩纷呈、严谨活泼,同学们都能较好的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方案也都有较为详细的规划。

本次大赛有效的引导了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较好的解决了职业生涯“四定”——定向、定点、定位、定心,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同学,让同学们及早谋划、尽快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