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开展“‘扭’转乾坤,舞动青春”呼啦圈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0

为满足我系同学们的体育锻炼需求,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的深度融合,测绘工程系于2021年11月21日在主教学楼前和体育馆内开展了以“‘扭’转乾坤,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呼啦圈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将赛场上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我系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本次呼啦圈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我系学生之间的感情。希望我系同学能够在运动中塑造出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让自己的生命因运动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