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铸就百年风华”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021年11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主教楼六楼实训室内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铸就百年风华”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带领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并对测绘工程系教师党总支2022年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强调教师党员们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指示精神,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一次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展现了我系在从严治党和努力推进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