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我系教师的思想教育,12月8日,测绘工程系于主教楼六楼测量基本技能实训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主讲。

王红军书记高度凝练了六中全会精神概要,并对三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王红军书记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相结合,与推动我系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作为教师、党员,要坚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职责相统一,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

此次主题会议重点突出、论述透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面、准确、透彻, 我系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把深厚的人民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测绘工程系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