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增强我系教师的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测绘工程系于5月11日在六楼实训室开展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主持,测绘工程系各教师参加。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王书记开展廉政反腐讲座,从深化思想认清形势,引领担当和严守纪律几个方面展开论述。要求老师们要严格践行廉政反腐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排在首位,严格履行教育职责,遵法守纪。坚守使命,秉承党的百年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忠于党,心胸坦荡守廉洁。正风反腐扬清风,砥砺奋进显担当,让教育风清气正。二、王书记与老师们观看廉政反腐视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成果。三、王书记引领老师们扫码答题,巩固老师们的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活动,使我系教师深刻认识到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峻性和必要性,并再一次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义务。激励自己站在政治大舞台上做出新作为,构建出廉洁自律的正风正气。

d0b29a754b272cf53711e43eaf6106d.jpg


ffcd00f5abc30a8b228a9e1ef9c42c8.jpg


f55b980825e2725055b5d3e405b9d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