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接收新党员注入新血液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于5月15日和16日分别举行教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共接收测绘工程系主任孙玉梅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包括2名教师发展对象、9名学生发展对象。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流程开始。这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依次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九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这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唱票结束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党总支副书记聂振刚向预备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生活中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投身实践,拥有家国情怀,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