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工测2102班举办趣味游戏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0

为了增进同学们间的友谊、加强沟通。在2022年5月2日,工测2102班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会,契合了大学生文化节的精神传扬。本次游戏会设置了三个项目,分别是两人三脚足、多人连词成句、狼人杀。

首先开展的是两人三脚的项目,同学们两两结伴,进行比拼。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的同学顺利到达了终点。活动中的欢笑让我们忆起童年般的乐趣,爽朗的笑声成了我们的主旋律。

其次是连词成句游戏,游戏中涉及到很多的诗词、歌曲和流行网络语。因此,在游戏中同学们淋漓尽致地展现着自己的文化底蕴和文学修养,每组同学都兴高采烈地回答着。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并且同学们也都“满载而归”,带着自己赢来的奖品,无比地满足和喜悦!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增强,同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以趣味游戏会形式展开的体育文化节将会延续下去,并且形式将更加多样化!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能一如既往地踊跃参加!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