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青春之行,秋之约”——测绘系学生会内部联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0

“青春之行,秋之约”——测绘系学生会内部联谊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学生会各部成员的沟通能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交友热情,提高团队意识。我系学生会于111日积极响应院系领导的号召,自发组织举办了“‘抱犊寨一日游’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积极参加此次的活动。

 111日上午6点参加联谊的学生会成员集合并前往抱犊寨。首先,联谊人员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起到让学生会各部大一新干事都能相互认识的作用。系学生会各个部长与大一新成员通过随机分组,体验了真人CS。通过这次的游戏,不只训练了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明显使各部大一新成员与大二学长、学姐关系更加融洽。

 下午12点半左右,通过沟通,大家决定挑战自我,在抱犊寨爬山。虽然明知会比较艰苦,但是仍没有人提出坐缆车,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体力好的拉着体力弱的,男同学扶着女同学,通过这短短的两个小时,大家就从开始的相互矜持变成了真正的一个大家庭,当爬到山顶,看到南天门时,大家仿佛又充满了能量。通过集体商议,决定坐滑索道过山车下山,玩过山车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激情与活力,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跃了活动气氛。大一新晋干事也更好的融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

 联谊活动充分展示了新干事们不放弃、不言败的精神,彰显了测绘系学生会的优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测绘系精英的学生会将因新干事的加入飞的更高,走得更远!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