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北京荣盛博奥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0

  北京荣盛博奥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市场,为测绘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立志打造“中国测量仪器行业一流品牌”,是迄今为止国内发展最快的测绘仪器销售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测绘产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公司位于中关村,是集测绘仪器及软件销售、测绘工程、测绘技术开发和仪器维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测绘仪器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测量系统解决方案。“荣盛”依靠其先进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用户为宗旨,着眼于提供高新技术产品,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贴近于中国用户,满足每一位测绘工作者对测量仪器的期望。
    我公司致力于引进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都是一流的产品,和国内外优秀的厂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目前我公司已先后取得 “拓普康测量产品华北地区总代理”、“中纬测量系统(武汉)北京河北地区总代理”、“瑞士徕卡全系列产品北京河北地区特约经销商”、“广州瑞得北京河北地区总代理”、“北京博飞北京河北地区指定销售、维修中心”等授权代理资格。以确保产品的技术领先和品质的可靠。
    我公司的管理团队由资深的专业人士构成,他们所具有的前瞻性的管理理念和成熟的运作能力,使“荣盛”脱颖而出, 成为中国测绘行业的中坚力量。同时,“荣盛”聚集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测量专家和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我公司以“创新、专业、精准”为服务理念,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共同利益为后盾,不断开发及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加大与测绘界同仁合作,全力打造中国测量仪器行业一流品牌。

    招聘测绘专业大专5人。

   公司网址:http://www.rongshengboao.com/zp_list.asp?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