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我系团支部成功举办缅怀先烈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0

4月20日,我系团总支在多媒体205教室举办了“缅怀先烈主题演讲”,此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主办。

12:20参赛选手准时到场,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演讲者通过激情的演讲,歌颂了秋瑾、钱学森、朱德、闻一多革命先烈。同学们被演讲者慷慨激昂的语调所吸引,更为革命先烈的英勇壮举所折服,现场气氛热烈,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在演讲活动中,团总支别出心裁的穿插进“看照片,猜人物”——观看革命先烈相片或雕像,猜出革命先烈名字的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讲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评分。

至此,本次“缅怀先烈主题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缅怀先烈主题演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宽广的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充分调动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体现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测绘工程系新闻部报道)

QQ图片20160420185312.jpg

QQ图片20160420185312.jpg


















B9@Q25QE2L)GXEJ6(]Y0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