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校园安全,警惕网络贷款诈骗” --------测绘工程1601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0

   2016年10月20日下午4点30分,测绘工程1601班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1教室围绕“警惕网络诈骗,提高网贷意识”主题开展了本次班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这次主题班会开展中提倡学生自己主动上台演说,发表自己的建议及感受,并通过互动与讨论了解同学们对最近生活感受自己在高立友老师带领下学习当网贷诈骗学习及观看相关视频。

 本次主要学习内容有:

  1.老师对校园网贷诈骗提出范例,领导同学们学习如何看破诈骗

    2.老师带领同学观看关于警惕网络诈骗相关视频,学习健康使用网络,绿色使用网络,警惕部分需要实名制透漏个人信息的软件

    3.进行课堂互动,同学们自由发言,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学习感受自己对最近生活的建议及总结。

  4.最后由高老师发表看法,对同学们的不足提出指点,使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更好的发展。

通过这次班会,我们也发现了许多自己的不足,我们将不断努力改正这些不足,查漏补缺,争取越办越好。相信我们在高老师带领下,一定能够实现这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