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0

       2017年3月27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测绘系党员发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征同志主持。

李俊征同志首先传达了3月22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以《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的讲话和与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廉政谈话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刘书记关于“保持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担当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巩固从严治党成果”的要求。同时学习了纪委书记周敏娟同志以《树清风正气,促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题所做的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

系主任、纪检委员李孟山同志领学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最后李俊征同志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清醒认识廉政风险,公正公开公平做好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测绘系在党风廉政教育、防范廉政风险、落实各项制度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同时以《测绘系廉政责任清单》的形式列出了我系在学生评优评先评奖、学生入党就业、实验实训室建设及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教职工年终考核和绩效工资发放等18个方面的廉政风险,请党支部书记、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相关人员签订了责任清单,做到心中有数、警钟长鸣。(测绘工程系)

 

             (下图为相关人员在《测绘系廉政责任清单》上签名)

相关人员在签《测绘系廉政责任清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