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开展学雷锋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17年3月测绘工程系举办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全系师生积极开展“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学雷锋我先行”系列活动,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雷锋精神去服务社会。

  月初,测绘系团总支、学生会对我系青年志愿者发出号召,号召大家从身边着手,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感染你我,以雷锋行动服务社会。他们立足校园,深入社会,用自己的行动,树校园新风,展青春风采。


                                                        学雷锋只是弯个腰的距离

                                                        清扫垃圾我最在行

帮助过马路的小朋友

“雷锋”在行动

做个义务的交通协管员

    与交警叔叔合影

北国的三月仍略带丝丝寒意,但雷锋乐于助人、大公无私的精神和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时刻提醒着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传承优秀精神文化。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不仅是倡导助人为乐,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发扬了奋进向上的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始终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原则,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