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我系成功举办2017专科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0

58日下午7:30,测绘工程系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科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明确学习目标,改善学习方法、加强我系学风建设 测绘系主任李孟山教授、系团总支书记李笑娜老师、以及大一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系三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分别是李慧琪,杨雅迪,王青顺,史浩宇,王东辉和孙程帅,主持人简短激昂的开场白后,由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向在座的大一、大二师弟师妹们讲述他们在本专业学习、实习道路上的经历和感悟,以及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台上同学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或风趣幽默,或温暖感人,他们真诚质朴的话语给台下的新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讲结束的提问环节,新生们积极发问,学生代表们也认真思考、全面回答问题,尽己所能为新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互动轻松有趣,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同学们结束了这次交流会。

此次的学术交流会确实为我们测绘系学生解答了不少的迷惑,确实让我们发现了自己还有太多的不足,我们必定会不断的纠正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不负众多老师自己各位学长的期望,努力提高实训技能,发扬我系艰苦精神,为我系争光夺彩!

QQ图片20170509094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