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9月20日16:00
二、招聘专业
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物流管理、通信技术专业,所招聘专业以上海铁路人才招聘网发布通知为准。网址:http://180.166.36.27/rczp_2015/notice/lyj_notice_show.aspx?numb=50 

 

三、招聘条件
1. 2018年毕业,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
2. 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 身心健康,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符合岗位要求。
4. 所学专业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5. 能胜任铁路生产一线岗位夜班工作。
四、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应聘者请于2017年9月14日-9月20日登录“上铁资讯网(www.shrail.com 

 

)—铁路链接—应届大学生招聘”栏目按照“用户注册→填写简历→选择公告→选择岗位(代码)→报名成功”流程报名应聘,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并打印《应届大学生信息登记表》(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注册报名和下载表格,并牢记登录名和密码)。
微信报名: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上海铁路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招聘岗位、专业、主要课程、工作地及人数详见官网附件,建议根据各站段招聘人数,理性报名招聘岗位。)
报名上海铁路局同学请加QQ群:492511813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按铁路局规定每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