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测量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0

    测绘工程系在2017年11月26日晚7点30分在多媒体205举行测量知识竞赛,学生会副主席闫纪元、夜练社社长李文轩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竞赛。

    主持人简短激昂的开场白后宣布竞赛开始。竞赛进行第一项的第一轮“你问我答”,由夜练社负责人李文轩提问,大家争先恐后的回答,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本轮竞赛。竞赛进行第二轮“抢答环节”,由两位主持人分别进行提问,大家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场面,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拍手称赞。本次大赛采用积分制,分数最低的组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他们虽然分数低,但是他们把激昂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歌声中。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测量知识竞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对我们的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一面,并且加深了新生四个班之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