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我院成立无人机飞行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6日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无人机飞行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测绘工程系李笑娜老师,高立友老师,魏向辉老师,这三位老师也是无人机飞行爱好者协会的指导教师,协会会长张宝金,测绘产品生产部部长高宏玉以及参加协会的所有成员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李笑娜老师主持,魏向辉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协会的组织结构设置、指导教师情况,高立友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协会章程,着重强调了纪律和安全事项,李笑娜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院为本协会提供的无人机软硬件配置,最后协会会长张金宝做汇报,分享了他和高宏玉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全国首届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大赛比赛的经历与心得。

无人机飞行爱好者协会隶属于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和测绘工程系。它的成立是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协会成立的目的是普及无人机操控和航空摄影测量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习兴趣,锻炼无人机内外业操作技能。会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期待能够在无人机飞行协会一展所长,让我们期待我院无人机事业在未来的蓬勃发展。

1512698115554007127.jpg


1512698115589041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