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0

  2018年1月5日上午,学生处召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安排布置了学院的治理方案和任务,会后测绘工程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当天召开了测绘工程系的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测绘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到会,会议由测绘系王江玲副书记主持,李笑娜老师介绍了学院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王江玲书记布置了具体工作,逐班逐人自查2013级、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在校在籍的河北省贫困学生资助工作。

1月5日到1月12日,王江玲书记和每一位辅导员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面谈,了解我系各种奖助学金评议的过程中和发放后是否存在问题。

1516346925092016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