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圆满举办“杯水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0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无时无刻不会看到大街上那些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他们天天辛苦劳累只为城市清洁,主要负责街路卫生保洁工作,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我们环卫工人常年战在县城美容的第一线,身先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辛勤门工作在望江县城的大街小巷,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尊敬与感谢。

     为此我校外联部于2018年3月21日率领同学们在学校附近,给环卫工人们送水,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报答他们为美丽石城做的贡献。本次活动主要以切实慰问和解决环卫工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携手共同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宣传,发扬和继承慈善公益事业。同样希望能够让同学更加懂的环卫工人的不容易,让我们养成一个更加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随意扔垃圾。相信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美丽。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环卫工人的辛苦,更让同学们知道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尊重体贴关心我们的环卫工人,也体现了我们测绘系学子的爱心和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