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0

招就处秦伟 2018/09/11 19:55:48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16:00
二、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铁道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
三、其他事项
1.薪资待遇:①办理毕业手续后,一年见习期(其中试用期6个月),一年后考核合格转正定级,确认技术员职称,工资标准为:见习期月工资不低于4400元(实发);②按照国家规定,负责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工作地点:全国各地(根据工程项目中标情况)
3.假期:公司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公休日安排倒休,法定节假日如不能正常休假,按照国家规定发放加班补贴,未婚员工每年享受20天探父母假,已婚员工每年享受30天探望配偶假,按照国家规定享有年休假规定的天数。
4.单位负责报销报到路费,统一安排食宿,并免费提供宿舍用品。每人每天缴纳10元伙食费,不足部分由单位补齐。
5.单位优势:央企、承担国家重点工程、过集体生日、每年免费体检、双导师带徒、不定期文体活动、项目部健身娱乐设施等
四、报名方式
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八局三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