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学生会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中午在多媒体301教室召开了测绘系学生会第三次大会。本次出席会议的有团支书李笑娜老师,系学生会主席陈义超,副主席刘建飞、王军伟以及各部部长和各部成员。
       李老师主要为我们强调两点,一是宿舍,二是学习。首先李老师对测绘系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表扬,并鼓励继续保持;其次强调了宿舍的安全问题,讲述宿舍发生火灾的一些原因,让学生注意安全。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好好学习,将学习重视起来,做到成绩优异,不挂科。会议中又介绍了12月份的工作安排,统一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请各系(院)安排好动员,教育和督导检查等工作,系(院)互查采取循环检查方式,请各位辅导老师与相关系(院)领导相协调,组织好督导。
       由本次会议,我们也不难看出,大家对我们的学风,学习十分看重。而我们18级新生也会努力形成良好的学风,提高自己的学习,争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