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学风建设月全面启动了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良学习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12月6日-12月12日期间,测绘系阶梯四举行18级全体专科生、17级全体专科生、工程试点班1-3年级学生三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测绘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李笑娜老师主持。

       李笑娜老师介绍了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目的与意义,李老师指出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具有综合性、长期性的特点,需要多方配合积极参与,在学风建设月期间我系将开展多项促进学风建设的活动,打造全

系师生紧张、活泼的学习氛围,以榜样促学风为先锋,以班级抓学风为根本,共建共享优良的学风环境。测绘工程系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划分为三个阶段(1)组织各班上晚自习,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安排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对学习困难的同学对其进行辅导帮助;(2)开展“优秀学长学姐对我讲”,优秀笔记评选与展示、我不挂科、我不作弊签名等系列活动,营造测绘工程系典型特色,开展了多项创新型、学习型的活动(3)狠抓考风考纪教育,各班开展考场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把优异的成绩单寒假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