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份以来,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的目的,旨在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把雷锋精神的实质落到实处,让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渗透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316日,测绘1801班全体同学来到学院家属区,他们自带笤帚、墩布、抹布,对家属区的环境卫生、楼道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受到家属区老师的高度赞扬。

1553489037758058946.jpg

323日上午,系团总支学生会带领部分志愿者,为胜利北街四水厂路段环卫工人开展了送水送温暖活动。志愿者的一杯热水、几句问候,让忙碌的叔叔阿姨们非常感动。


323日下午,为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在系学生会副主席王军伟、刘建飞带领下,系志愿者对我系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同学们从地面做起,对墙壁、窗台、吊扇等进行了全面清扫,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使原本张乱的宿舍环境焕然一新。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兴奋和喜悦。

324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工1802全班师生,对南校区所有多媒体教室进行卫生清扫。他们对桌椅、讲台、阳台等进行了认真的擦洗,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出了努力。

1553481445168003127.jpg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虽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小中见大,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无不闪现着雷锋精神的光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无不体现着雷锋精神的真谛。通过各种活动,也使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无处不在,祖国的建设离不开雷锋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样离不开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好雷锋的班,我们责无旁贷,继承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义不容辞。我们一定要不负时代重托,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建设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测绘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