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积极组织参与我院2019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为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精神,学院团委于3月29日下午组织全院开展植树活动,我系陈冉丽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场景。老师和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桶浇水,种下了白皮松、雪松,白杨等苗木500余株,为我校的春天再添新绿。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株株树苗被种下,种下不仅是树苗,更是我们对自然的热爱。

植树活动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为了让我们体验生活,让我们更加热爱自然,热爱地球,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的健康,多一点绿色少一点污染。此次植树活动还提高了大家的植树造林和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环境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1554088005748099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