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学习“国测一大队先进事迹”——PPT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测绘系学生对测绘这一行业的认同感,4月11日晚8点由测绘系学生会举办的“风雨测神州,平凡绘人生”主题PPT大赛在多媒体楼203室进行,测绘系大一与大二的9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测绘1802班的李伟烨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制作的PPT,他用简单的语句精炼的词汇向我们展示了测绘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生动的描述了国测一大队用脚步丈量国土,用手绘制大地,这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接下来选手们一一向大家展示自己所做的PPT,让我们了解到“风雨测神州,平凡绘人生”是测绘人的精神写照。最后由纪检部部长靳子露为李伟烨、于震众、夏子龙三位获奖选手颁奖。

晚上9点,活动结束。本次活动,让参赛选手们以PPT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的测绘人的生活,使大家对测绘这一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学习氛围打下基础。


1555468754496047083.jpg

1555468754522012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