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举办宿舍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0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作为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寝室文化建设显得为重要。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测绘工程系6月27日开展了以“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宿舍评比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16个女生宿舍,36个男生宿舍参加,由测绘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担任评委,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环保理念。女生寝室温馨雅致,男生寝室则以干净整齐、简洁大方著称。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我系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我系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