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主题教育】壮阔七十年 拥抱新时代——测绘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0

为落实落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7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团总支组织了东云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发展对象与优秀共青团员共计23人参加。

早上九点整,同学们到达东云老年公寓,首先把院子内的落叶进行了彻底地清扫,然后走进活动中心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节目以合唱、舞蹈为主,老人们看着青春活力的同学不停地鼓掌。随着“感恩的心”手舞表演逐渐进行,鼓掌声中又伴随着老人们感动的泪水。表演结束,同学们陪老人聊家常,帮活动不便的老人上楼梯,给老人们带去应有的关怀与温暖。临走之时,一位老人热情的为同学们歌唱“东方红”,他们拉着同学们的手不舍放开,热切的询问同学们下次到来的时间。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公寓负责人再一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赞扬了同学们服务认真,踏实肯干的良好作风,对测绘工程系的长期志愿服务表示期待。这次活动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