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测绘工程系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为落实落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一系列学生工作例会,目的是立足我系实际,依靠并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创新工作机制、精细学生管理,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教育质量提升。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2019年10月28日、29日分两批召开宿舍管理推进会,会议由测绘系行政副主任李笑娜老师主持,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本、专科各班生活委员、全体学生宿舍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李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明确学生会生活部工作人员、班级生活委员、宿舍长的工作职责和义务,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

为加强我系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10月30日,测绘系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测绘工程系本、专科各班班长、学委、学生会学风建设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测绘工程系行政副主任李笑娜老师传达了我系学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安排,明确了班级、学生会各自的职责和义务。李老师强调,学风建设活动内容务必传达到每一名学生,让大家自觉遵守校规系规,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学生干部既要做好监督,更要做好表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承诺会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管理与服务。学生工作例会的召开为我系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