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主教七楼实训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刘学伟、副书记李笑娜、团总支书记陈冉丽、教师代表聂振钢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刘学伟书记主持。

首先,刘书记强调了召开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的意义。刘书记指出,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深入调查问题,改进作风和工作,有利于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参会同学围绕生活、学习、师德师风以及顶岗实习等方面畅所欲言,肯定了我系工作的成绩也提出了对系部、学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的建议涉及宿舍窗帘、供水问题、班级宿舍分散以及建议建立校医室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刘书记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真诚的态度与对学院美好建设的期望,同学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也将不忘初心,努力成长,牢记使命与担当,争做新时代测绘人!

10.18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