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中海达”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测绘类专业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投身创新创业活动。现开展“中海达”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测绘工程系全日制在校的品学兼优的专科生和本科生。
评选类别及名额
1.学习之星2名(每人每学年2000元);
2.竞赛之星2名(每人每学年2000元);
3.创新之星2名(每人每学年2000元);
4.实践之星2名(每人每学年2000元);
5.管理之星2名(每人每学年2000元)。
三、奖项设立
设立学习之星、竞赛之星、创新之星、实践之星、管理之星等五个奖项,每个奖项各两名,每名奖励金额为2000元整。
(一) 学习之星。表彰学习勤奋刻苦,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5%(含)和学年必修课(学位课)考试平均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5%(含);单科成绩无不及格;连续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或者国家奖学金者优先。
(二)竞赛之星。表彰参加省市级以上专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系争得荣誉的本、专科学生。
(三)创新之星。表彰在学院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创新精神和竞争意识的本、专科学生;具有发明专利、在国家级以上期刊发表文章者优先考虑;
(四)实践之星。表彰实践操作能力强,在顶岗实践期间表现突出,受到用人单位好评及表彰的本、专科学生。
(五)管理之星。表彰在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中表现突出,为系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贡献的本、专科学生。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勇于进取,学习成绩优良;除“学习之星”奖项外,其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20%(含)和学年必修课(学位课)考试平均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20%(含),单科成绩无不及格。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体育锻炼和文体活动,身心健康。
4、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物,举止文明。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6、每人每年最多可申请一项奖学金,不能重复获奖。
五、评审机构和时间
成立中海达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下设评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测绘系601室,具体负责材料的审核和评定,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

11月6日前,由学生本人向“中海达”奖学金评定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经评定办公室初审、推荐,报“中海达”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并将评审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
学生提交纸质材料:《附件1: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中海达”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证明材料。
学生提交电子材料《附件2 :2019-2020学年“中海达”奖学金评定汇总表》(邮箱
chgcx171@sina.com)。


附件1:附件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中海达”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附件2  2019-2020学年“中海达”奖学金评定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