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开展“测绘精神”主题艺术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0

为弘扬测绘精神,向“国测一大队”看齐,我系学生会于11月6日开展了“测九州大地,绘八方山河”艺术涂鸦活动。陈义超同学和田铎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测一大队始终保持着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强的战斗力,在诸多的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始终奋战在测绘第一线。涂鸦墙上的崇山峻岭寓意着“国测一大队”长期奔赴的战场,山峦之上的仪器是他们攻坚克难的武器。在过去的艰苦岁月里,是无数前辈们奉献自身跨过了高山和江河才造就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测绘精神激励着我系一届又一届学子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追梦。

本次涂鸦活动表现出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展现了祖国的壮美山河与新时代测绘人的蒸蒸日上,期待广大测绘学子去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