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为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于11月13日在测绘工程系七楼实训室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分为选择和填空两个部分,竞赛过程中,全体竞赛人员认真阅题,细心作答,整个竞赛活动井然有序。最终的成绩以试卷的得分来评定。奖项分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我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贯彻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的动力。

竞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