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举办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0

11月4日晚,我系“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教楼六楼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在初赛选拔中表现突出的8名选手,他们将用心声唤起赤忱,以青春告白祖国。本次比赛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等学生干部担任。

比赛现场,8位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告白祖国”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的青春奋斗故事,他们意气风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赤胆忠心,表达了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将个人梦想和国家建设的需求相结合,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选手们以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的决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同学们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国产航母顺利下水、等一幕幕“中国记忆”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号召中华民族好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新史诗。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振奋人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刘浩楠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宗让、田佳同学荣获“二等奖”;祝思雨、李玉博、吕迪同学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