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激光全景扫描测量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0

11月11日起,为了加强我系教研室建设,提高硬件设施和教学质量。测绘工程系邀请“中海达”集团并组织了此次激光全景扫描测量系统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介绍测量设备的安装调试、软件安装、外业实际操作以及内页数据处理等。测绘工程系所有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从11日起5天内分为不同阶段的培训,周一进行的是无人机和雷达的讲解与组装。仪器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仪器设备的功能用途、工作原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维护管理。周二,老师们听完罗胜教授的讲座之后,在仪器负责人的引导下进行了学校内实操培训、激光采集数据。在老师们对仪器初步上手后,周三老师们一起去到兴安镇织锦村进行外页实际操作。并于周四周五集中学习了内页数据处理。

整个培训有条不紊,流程清晰,内容丰富,加强了我系教研室的建设,提高了及硬件设施。充分体现了我系对教研建设的重视和提高教学硬件与教学质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