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宿舍文化活动,提高宿舍生活环境的质量,陶冶情操。测绘工程系于11月25日至11月27日举行了“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是同学们活动主要的场所之一,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是我系历来的优秀传统。全体大一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在26日上交了寝室文化主题的手抄报、书法、诗歌等作品,在生活部初步从中挑选了其中出众的九份作品进行评选之后于27日中午检查寝室卫生时评选出了九个优秀寝室。分别是第一名2号楼105宿舍、第二名4号楼106宿舍、3号楼206宿舍、3号楼204宿舍、三等奖2号楼303宿舍、2号楼203宿舍、3号楼205宿舍、1号楼372宿舍、1号楼433宿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化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来增强寝室的学习氛围、改善寝室的卫生环境、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本次活动很好的达到了最初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