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主题教育】壮阔七十年 拥抱新时代——测绘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东云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0

为落实落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延续测绘工程系尊老、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12月1日,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第四期“东云老年公寓”关爱老人爱心活动,由大一新生及团学干部共18人前往老年公寓为老人送温暖。

首先,同学们把院子里的落叶和垃圾清扫干净,接着进入到老年公寓里面。在同学们表演完诗朗诵、手语舞和歌曲之后老人们也和同学们相处的更加融洽,也更加触动了老人们。当同学们与老人们聊天的时候,一位老人更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感情哭了出来 同学们安慰到一定会常来这里和他们相处。这次的慰问小组开展了一个访谈环节,一位退休干部的老人接受了访谈,表达了自己在这里的感受,并以自己的儿女为例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人生建议。同学们离开的时候,多位老人表示不舍出来送别。

本次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再次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中有许多老人需要关爱,公寓负责人也对我们的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对测绘工程系长期志愿服务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