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团学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0

12月10日十二时三十分,于主教楼六楼成功迎来2019年冬季团学干部结业典礼。至此,为期两周的团学干部培训完美落幕。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我系行政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李笑娜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冉丽老师。共有17名大二团学干部,21名大一团学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结业典礼分为三部分。典礼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人员并表示感谢,接着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第二项:由李老师和陈老师发言。李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要抓紧学习方面,不仅是自身的学习,更要抓紧同学和班级的学习,争取做国家的栋梁之才。陈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清楚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要时刻思考怎样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希望大家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第三项:由学生代表毕冉同学发言,毕冉同学代表全体团学干部由衷的感谢这次培训,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团学干部的心得并表示自己对未来的展望。最后主持人总结这次会议内容,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典礼的圆满完成,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了基层团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参加本次典礼的大一大二团学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