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培育工匠精神——测绘工程系第一届“中海达”专项奖学金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0

由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旨在奖励测绘工程系优秀学子的“中海达”专项奖学金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评审小组评定,于11月20日顺利揭晓,陈义超等10名同学获此殊荣。12月12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院党委刘俊茹副书记、副院长陈风平教授、“中海达”石家庄分公司王亚松总经理、测绘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测绘工程系李笑娜副书记主持。

“中海达”专项奖学金设“学习之星”、“竞赛之星”、“创新之星”、“实践之星”、“管理之星”等五个奖项,每个奖项各两名学生,奖励金额为2000元整。

颁奖仪式开始前,播放了获奖学生风采视频。

颁奖仪式上,测绘工程系刘学伟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刘俊茹副书记和王亚松总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佩戴绶带。学习之星陈义超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作为首届中海达奖学金的获得者,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对学院和中海达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所有获奖者将铭记这份荣誉,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继续拼搏。

王亚松总经理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作为一名校友,代表“中海达”与母校紧密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地理信息行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测绘工匠。

副院长陈风平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中海达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陈副院长指出:奖励是有限的,但传递的正能量是无限的;奖励是有形的,但传递的大爱是无形的;奖励是有价的,但传递的情义和期盼是无价的。最后,陈副院长对测绘工程系的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报国、学会感恩;二是要珍惜时光、赶超先进;三是要学精专业、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