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主题教育】壮阔七十年,拥抱新时代—测绘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东云老年公寓志愿者服务活动(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0

为落实落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延续测绘工程系尊老、爱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动,12月21日,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第五期“东云老年公寓”关爱老人爱心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测绘1904班及团学干部总计18人,他们用行动再一次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首先帮助公寓把院子中的落叶和垃圾清理干净,接着同学们陆续进入老年公寓里面,老人们像往常一样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见到老人后先和他们亲切的交谈了一番,同学们表现得并不拘谨,让老人的脸上多了一份笑容,然后同学们为老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唱歌、跳舞和军体拳。一位老人在同学们的感染下即兴为同学们也献上两首歌曲。最后同学们与老人进行告别,老年公寓的负责人对此次参与活动同学也表示肯定。

本次活动不仅对老人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展示出我系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并表示会将长期志愿服务延续下去。